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日本岩盤浴 隆重豋場

2017/9/13

岩盤浴(STONE SPA)

發源地 及 三大元素

 

三百多年前江戶時代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當地人發現有些受傷的動物躺在溫泉附近的溫暖岩盤上休息,結果傷口迅速痊癒。因此,都紛紛效法到溫泉周圍岩盤躺坐,讓身體溫熱排汗。後來經專家證實,天然礦石火山地熱的加熱後,會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提供自然治癒生命力消除疲勞加速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等。有一些長期患者天天到玉川溫泉泡湯後,情況得到改善,讓玉川溫泉天然岩盤浴場聲名倍增,慕名而來的遊客與日俱增。但也因為的知名度不斷提升,想入住玉川溫泉也越發困難。因此,就有人研究在都會中建造類似玉川療效的岩盤,讓未能到玉川的人都能體驗岩盤浴的功效,這就是「岩盤浴能量房」的由來。

 

岩盤浴三大元素

 

1.鐳微量元素

鐳能放射出α和γ兩種射線,常用來治療癌症,鐳釋放

出豐富的負離子,能快速中和體內自由基,對抗老化,

消除疲勞。「岩盤浴」是躺在「鐳微量元素」的岩盤上

溫浴的方法,室溫約40左右,溼度保持在60~70%

不適應三溫暖的人也能使用。選用「鐳微量元素」主要

是還有「遠紅外線」「負離子」這兩項作用。

 

2.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最大的特徵是能平均地使人體溫熱,溫熱會滲透到入體深層,甚至能溫熱代謝率高的肝臟,且激活自律神經荷爾蒙,加速新陳代謝,此外,遠紅外線還有一種很重要的「共鳴振動」作用,會使血液及汗水分子微細化,排出的汗水清爽不黏膩,因此,汗顆粒較細,不含蛋白質、胺基酸等有機物質,細菌沒有分泌物可分解,也就沒有臭味,不像劇烈運動後,汗腺所排出的臭汗。遠紅外線還會增強皮脂腺分泌,在40室溫下,讓皮脂腺溫和地釋放出深層脂汗毒素,改善身體循環,調整體質,徹底舒緩身心疲勞。

 

3.負離子

「負離子」能活化身體中的鐵離子增強紅血球的結合,改善身體缺氧情況,也能防止皮脂氧化,使皮脂腺暢通無阻幫助排毒「負離子」「界面活性作用」也會讓水分子變細,搭配遠紅外線雙重作用讓血液及汗水都變微細身體當然變得更清爽

近代醫學已證實正離子是造成人類酸性體質及多種疾病的元兇,相對的,負離子對人體健康助益良多,例如: 擴張血管穩定血壓提高血鹼性增強心臟輸血舒緩脈搏數順暢呼吸幫助鈣質吸收加速體能復原促進健康生長鎮定神經

 

 


岩盤浴4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公里

 

低溫岩盤浴40僅烤箱溫度一半,其所發出的遠紅外線

能達到體內深層皮脂旺盛分泌加速脂肪燃燒,使皮脂

大量排出深層「良質汗」減肥排毒,調整體質。加上負離子

能增強紅血球結合,預防皮脂氧化,使皮脂腺通暢無阻

最後,皮脂內臟毒素有害重金屬連同汗水一起排出

岩盤浴(STONE SPA)

使用方法 及 注意事項

 

岩盤浴適用症狀

1.感冒、免疫力差、酸性體質、腰酸背痛、肩頸僵硬、虛胖水腫、風濕病、關節痛。
2.肌膚老化、精神緊張、自律神
經失調、更年期障礙、經期不順、腸胃漲氣、便秘。
3.
上班族、電腦駕駛缺運動年長者、循環差、手腳麻木、冰冷、不易出汗。

 


【岩盤浴主要功效】

「幫助循環舒緩酸痛消除疲勞、消除水腫、燃脂塑身

、深層排毒、提高免疫改善睡眠、緩和便秘、降低血脂

、改善怕冷、調整體質養顏美容放鬆神經、減輕壓力

 

岩盤浴使用方法

 


1.開始前:健康諮詢→沐浴潔身→擦乾裹浴巾登記

體重/體脂→補充鹼性水 200cc岩盤

 

2.俯臥(溫熱期)10分鐘→補充鹼性離子水200cc

趴躺讓三大能量礦石溫熱體內臟腑,遠紅外線

負離子深入體內,並加速血液循環!

 

3.(排汗排脂期)30分鐘

仰躺溫熱肩、頸、淋巴腺、背、腰、臀、腿汗腺大量分泌調節體溫!由於酸痛大都集中在以上部位,這裡脂肪也較多,需久一點,最後10分鐘,全身皮脂腺會大量排出深層脂汗,並排出體內累積毒素有害重金屬!此時排汗量約達慢跑30公里。

 

4.完成後:擦乾汗水→休息5 分鐘檢測體重/體脂肪→補充離子水 300~500cc

岩盤浴所排出的「良質汗」與一般的運動流汗不一樣,無異味且清爽不黏膩,是滋潤肌膚的天然美容液,又被稱為「美肌汗」因此建議不必再沖洗便可達至最佳效果。還可直接拍打化妝水作保養,這是當下最流行的養生趨勢 !

 

岩盤A每堂$1300/40分(現金/刷卡$1100)(頭肩頸舒壓按摩15分鐘)

 

岩盤B每堂$1000/40分(現金/刷卡$800),現金體驗價A:$999,B:$699(限1次)

 

課程A/B10堂$12900/9900(含SPA 6H),$11000/8000(不含SPA)+課程贈品+現金贈品

 

新客加碼: 操作A/B每堂加送體脂肪檢測+鹼性離子水1瓶

 

 

岩盤浴注意事項(健康諮詢重點) (床上鋪大毛巾,使用後立即更新)

1.首次使用應視個人體質適度縮短時間操作中若感到身體不適,請立即通知服務人員15歲↓、65歲↑或行動不便者,需有親人負責全程照顧

2.飯後30分內8小時未進食不宜、酒醉或酒後不宜、激烈運動後不宜,生理期應徹底防護,乾燥及敏感肌膚勿太久,高血壓者操作時注意血壓。

3.孕婦、癲癇、心臟病、皮膚病、大小便失禁、重大疾病、手術傷口未癒合者請勿使用

上一頁